我们受抚慰就是这样子的捏🤗

是琳嬷,逆家滚

请仔细阅读慎重考虑之后再关注我

我是默崽

现在主混巨人,副排球

是艾伦耶格尔激推,艾伦sfw,巨雷艾左和利右,艾利和团兵是我首雷cp,所以请你看清楚之后再选择关注我

孤爪研磨单推人,吃黑研

不喜欢🌚🌝🌞🌛🌜💩,感觉很冒犯,发的拉黑 

我更新不定 画技不定 风格不定 质量不定

看不惯我就拉黑,少汤姆恶心人

会定期清理作品和废话

喜欢贩剑,脾气很差,爱说脏话,ky贴脸脚刹

少汤姆管我

剩下的就是大众雷点了

我是个大自来熟,总之就是欢迎大家来玩

扩列方面的话

QQ:3113940782

评论(24)

热度(1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